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被監禁的那些時光

R:

背景音樂:CocoRosie

我答應自己,要每天多愛自己一點.
我想到藍莓與葡萄酒,這幾天很舒服地躲在被窩裡,沒有冰冷潮濕,還有暖氣可以吹,天堂阿!

早晨我嗑了四分之三的蘋果,兩碗芋園,很有彈性,很讓我滿意.媽媽和全家一起去吃火鍋,好吃的烏龍麵,被我稀哩呼嚕的吞下.兩個生蛋黃的滾蛋完成.回家,又吃了超好吃的奶油麵包,我享受那些時刻,舌頭吵鬧著說"本體,我戀愛了!可以天天這樣嗎?""當然是不行啊!回監獄就要忍耐了,吃吐司度日."

舌頭的狂喜,只是,不知道要胖多少,斤斤計較的我許願,脂肪不要來找我,體重卻和我夢想的背道而馳.所以,我打算明天去爬山,早點起床,享受大武崙新鮮的空氣.萬一起不來,我就只好在未來,進行嚴苛的節食計畫.

記性很差的我,比較喜歡Konkii這個帳號,現在這個帳號很不強,替自己的帳號取名很神奇,好像多了一個我,像是影分身之術那樣,KBS萬歲.

我真是愛屋及烏,想到阿白兔,就想到酷哥,牠的失蹤事件,至今我尚未能偵破.

打字的工作持續進行,晚點要看黃金傳說,我堅持下去,總有一天(一定有那一天),出版我敲敲打打工程作品,以文字堆砌的精神糧食.稍微看了房間的書籍,我被過去的文字慾給小小震撼加上一點懷念,我以前真的很喜歡讀書啊!又想到,哈利波特第七集還沒看過,總有一天吞噬你.

我很友情愛妳,痛苦的時候,想想我.
記得我們送倭寇的生日卡嗎?以後在一起做一張,好不好(Habuchu:裝可愛不犯法吧).

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