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紅傘下,我得到你毫不羞澀的飛吻/你右手熱情地攬上我右側腰圍/刻意將冰冷的手指(我知道你一定是故意的)/探入我黑色蕾絲女巫袍的口袋中(它們通往我赤裸的腰)/你將我轉正/在額頭緩慢烙下(因為過分灼熱)一個接一個的吻/

我問/你能輕吻我的陰蒂嗎?(我好不容易才吐出這一字句/畢竟那樣太不處女了一些/我想你以為/每次都是第一次)/請輕輕啃咬/粉嫩色的禁忌之地/接著上唇瓣與下唇瓣/吸起倒V的陰蒂(它們是無與倫比的粉紅)/吉乃吹呼騷動的氣味(一種性的氣味/總是聽過那些野女孩說的/甜蜜中夾雜痛楚且爽的)/高潮(不可能只有一次的)/

我將回報/甜蜜無比的性水/任它們在我陰道中膨湃沸騰著/你將被它們灼傷/那是我/回報你最誠實的性/溫暖而騷動的/連綿高潮/

瞧你勃起的陰莖/是不可思議的粉紅(我極度懷疑這跟我的粉紅情節有關)/你將我翻過身來/接著/你在熟悉的腰肚上/墊上一個枕頭/順著性線(做愛的一種運動弧線)闖入我的陰道中/我哭了/你要我不讀你的表情/你說:被你瞧見了我最脆弱的樣子(此時/我已經半迷半糊)/落下的是你的淚/一滴一滴的狂喜與些微的痛楚/我愛你/無論任何情況/歡迎你大處宣揚/我們精緻的愛與性/

我們/除了/大大讚頌愛與性的美好外/你還胸有成竹的說/這只是我們愛性與性愛的前奏曲/一切只會越來越美好/只要我們持續的愛戀彼此/這是我送給你的詩句/你總是不讀/你總說我/過分擅長在文字與文字的兔子洞間/到處躲藏/那些/一坑又一坑的兔子洞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