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甜蜜發酵中

鹿丸:  我是你的唯一/你是我的唯一/  

夏天炙熱的愛情: 
在約好的三點/我穿上你愛的海藍色民族風長裙/上身是簡單的黑色背心/一頂草帽遮蔽毒辣的陽光/手臂上銀白的首飾/叮鈴鈴響動/眼皮上金橘色的眼影/兩頰是桃紅色的腮紅/一頭紅色長髮飄逸/傳出剛好的薰衣草香味(那是你最喜愛的味道)/腳踏上一雙特別訂製的棕褐色草鞋/指甲擦上藍白相間的艷色指甲油/叼著一根菸/在公車站牌下等你/那是我們第一個夏天/  

甜蜜發酵中:
親吻你的腳趾,我將對愛的所有熱情,監封在心臟裡,只要你願意,我將被你滾燙愛情沸騰的心臟/一併奉上/那只是你擁有永久優先權的其中一部分/我吶喊/靈魂另一半的你/請不要離我而去/因為我是如此的需要你/我的愛:鹿丸/ 

愛情的祭祀: 
我(非常擔憂害怕)/送上我的眼睛/替你看黏稠的愛意;送上我的唇吻/舔噬你位於左頸的敏感帶;送上我的耳朵/替你聽愛情各樣的聲音(即使是些微的雜訊)/我知道你將細數(只要關於我)/你研磨熱情佐料的愛情定食/新鮮上菜/大口吞嚥你的一切/請不要害怕會有缺點/那些在我看來都是小事/你的愛將一切打包送上/主菜即使是苦澀/也只是兩三秒的時間/我大膽的點菜/黏膩的法式親吻/請將其獨送於我/  

希望/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/
希望/我永遠愛妳/ 
希望/你永遠是我缺失的另一半/    




No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