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夏日的末端/輕鬆端出甜蜜的俄羅斯蛋糕/你伸出左手食指搔刮我的鼻頭/香濃的巧克力奶油/在雙頰上劃出三對喵喵鬚/不夠的是我燃燒自我的愛意/

你露出招牌的笑容/神秘的說/你知道我是怎麼愛上你的嗎/眼神緩慢的捕捉夏日夜空(梵谷:只把畫典當成葡萄酒錢與法式鬆餃)/所有星光的餘燼/是你/我愛情的唯一對象(我自信的挺起胸膛,絕不後悔的說)/夏宇/你的詩意讓夏天都雨了/

宇宙閃耀著無盡的宇宙粉塵(那些愛意)/我們捕捉/灌入身體的風呼嘯入上衣內/你的髮髻如武士般英勇/挺立著/鎖骨痛苦的突出/我的思緒隱匿的吶喊著/你說/英雄有英雄的死法/在我懷裡的你咳出鮮血/胸襟暈染一片赤色/請不要死(嘶聲力竭地吼叫)/我願意付出一切/我吶喊著"神啊!鬼啊!所有超自然力量,我願意交換一切,請讓他活起來吧!我親愛的夏宇."/


啜泣的我/死去的你/我們都死了/一個是身體/一個是心理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