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失去的惰性

玖焰:

我想你了,我愛你,玖焰.

有很多時候,我們依偎著彼此,不說一句,也能透析彼此的心意.一起在草坪上躺著,觀察變換多樣的浮雲.你喜歡鹿草的味道,而我,喜歡你身上的味道.微微的藥味與草皮濕潤的芬香.

我記得,你愛吃的紅豆羊羹,還有醃漬品.對什麼事情都沒有熱情的我,只要提到你,惰性瞬即變成[不麻煩].替你花一個晚上,醃漬乳酸泡菜;替你花一個小時,按摩腳底的穴道;替你花五分鐘,掏出黃色的巨大耳屎:全都是我自願的,因為,我是如此的燃燒自己,來愛你(我可以持續重複,直到你相信為止).

我還知道,你最愛的甜食是糖葫蘆(忍者的終極機密)、巧克力冰淇淋和韓國麵包.它們不是讓你的舌頭唱歌的食物,只因為那些是我也喜歡的,你也一併,將關於我的一切全盤接收.如此愛我的你,是最溫柔的,最香最甜最美好的.請親吻我的下巴好嗎?那是我覺得,我全身上下最性感的部位,獻給最愛我的你.

你是我的,不是說你是東西;我是你的,我可以不只成為你的東西,我可以成為你的一切.



No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