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扭曲時間/疲軟的時鐘掛晃/分針和時針疲軟的癱在時鐘裡/我操縱它們/將白晝加速為黑夜/將夏天加速為冬天/我是時空間的管理者/這份工作已經做了不知道多久/尚未/我無法命名那些度過的時間/問我/為什麼要等呢/我說/我等我的愛人出生/這些痛苦我忍耐/

她來了/她出生了/我/摺疊時間與空間/將我對妳的愛打包/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了/我將成為妳靈魂唯一的伴侶/我仔細地以眼睛捕捉/妳的各種樣貌/存放入我的記憶之中/

抽象的繪畫/對一般人/難以解讀/但少女的藝術創作/被譽為精神分析的繪畫奇才/享譽全球/一盤如芭蕉排列的各樣陰莖/男性被閹割的焦慮情節/大母性主義的吞咬陰莖,讓她們長出陰莖/或者消滅陰莖/讓吉乃成為更優勢性器與性別/

我是神/代價付足後(無法計算時間有多久的繁複工作)/我成為我最愛的女生/最愛的對象/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