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陰鬱的死亡獵人


妳總是陰鬱的追逐死亡:

我/四處/追逐你的味道與影子
妳/ 卻/總是逃避

終於/在平交道的柵欄/鐵軌與月台之間/收集/碎成一片一片的妳/

被火車撞擊過後/黃色的腦漿與紅色的血液/在案發現場狼藉/被壓損的骨頭/一塊一塊被鑑識人員收集/暗黑色的內臟/無法收集/碎肉與骨頭都黏附在火車與鐵軌上/

妳終於死了/妳過去(我總以為妳只是有點「悲觀」)總說/「真想死啊!」
沒想到/最後連個全屍/我都見不到/只剩一片碎肉/死亡/對妳來說/是不是比較幸福呢/

神啊/請讓她死後/可以到快樂的地方/不要再讓她重複絕望行為/我堅信/她現在很好/神啊/請讓我死後/可以到狂喜的地方(只要有她就足夠)/我將使出全身解數來讓她快樂/

神啊/拜託你們了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