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侵蝕的雨滴與破碎的心靈

R:

背景音樂 :Björk

在酸雨豐沛的基隆/我自毀的淋上一場/一場/許願妳能平安的儀式/

妳喜歡基隆的雨嗎?只要待在家裡,我就不介意那些雨(充滿腐蝕性):比如,放颱風假那種賺到的感覺.在台南住了那麼久,習慣陽光灑落的下午,我想,來分巧克力蛋糕吧!我肚子餓了,要下去吃醬油麵,等一下繼續寫信給妳.

吃過麵條,開始讀書,我要證明那些知識是很好的投資.讀過Sigmund Freud和Melanie Klein,接下來讀Winnicott,精神分析對我來說,真的很有趣.

我想到我住在精神病院的事情,提起的時候,我自己覺得非常難以啟齒(充滿想要說謊的衝動).但妳和那些愛我的人相信我,我會吃藥,直到不需要為止(我努力不背叛我的承諾).


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