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放蕩性愛中狂熱的我們

玖焰:
沒有你音訊的日子,非常難熬.我常常想你,想你的髮梢、唇瓣和大大的手掌.我時常想像被你掌心的溫度燙傷;沒有你身體的日子,我將左手(我偏愛的左邊)的中指與食指放入陰道,吉乃(女性性器)透著騷騷香香的氣味,迷幻我性愛的本能.我不停探索,不停淫叫,不停放棄理智,在智識的邊界放縱自己,一如你每晚貫穿我,疼痛與高潮交互運作:「越爽我越愛妳」.
你常說(極度催眠的嗓音),我的性愛本能太強了,每天兩次的性愛(無法忍受任何輕率的愛撫),你舔食我的乳房,輕咬我的乳頭,將手指探入我的陰道內,性水滾燙的流淌出來,你吸阭我的粉嫩的陰蒂、吹呼我敏感的耳朵、兩側頸子的草莓刺青被吻成赤色,與白嫩大腿遺留的草莓印.我說:「好舒服!好舒服!好痛!好痛!」(你十分讚賞我的誠實)我將自己拋擲在理智外,身體本能地扭動腰肢,頂撞你的爽根,眼睛狂飆出痛苦與高潮的眼淚,我說:「給我你!只要你!」
「只有我可以滿足妳,記得了嗎,Noin?」你天天對我說,我天天被你的愛情的純度給震驚.
如果有那麼一天,我捲繞你烏黑的髮絲,貪婪的吸入薰衣草的味道,我們親密地依偎著.你堅持只有薰衣草是正統洗髮精,排拒我推薦的玫瑰味洗髮乳.但只要我說,我更喜歡迷迭香的洗髮乳,你瞬即改變自己的喜好,想成為我永遠缺失的一半.你,藉由一點一滴的相似性,我們重疊彼此的一切:意識、智識、記憶與身體,我說:「你是我永遠契合的另一半」你聽見甜蜜纏繞的語句,將我深深地埋入你的肩頭,只有一句「我愛你」可以總結我們的愛情.

Noi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