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愛情市場中最佼佼的失敗者



穿上最漂亮的裝束:

我打上酒紅色領結,束緊黑馬的咖啡色皮帶,純紅的西裝外套,套上黑色皮靴,在風中踏著英氣步伐。我總是習慣,微微一笑,人群便會泛起騷動:迷倒宴會眾多的女仕,但卻不包括妳。

自信而華麗的你,穿上白色雪紡紗包裹飽滿的乳房,裙襬是同妳藍色頭髮,膝上蓬蓬裙。妳孤傲的佔有一角,舉手投足都是正統的貴族禮儀。我們以法語交談,妳堅持「愛」是生命重要不可抹滅的重要部分;我看似非常認真的點點頭,心中想的不是愛,而是性,妳飽滿的乳房,纖細的腰肚,與高翹的臀部:我承認,我勃起了,為妳無論是身體或語言的性感,大大的勃起。

我有自信,將以香味俘虜你:桂花的香氣在我的脖頸與手部動脈,以身體的溫度,薰開,飽滿纏繞全身的氣味,妳問「是桂花嗎?」我點點頭,你又說「對你的服飾來說,十分得體。」我說「謝謝。妳的氣質很襯這套白色的禮服,像是純潔的白雪公主」。

妳以一貫貴族姿態,揚起某種角度的下巴說「十分感謝你的眼光,我收下了。」我將蔓越莓雞尾酒送上,妳以左手食指與大拇指,拿穩酒杯,甜甜酸酸的味道,似乎很合妳的胃口。妳客氣地向我道謝,比起道謝,我更想要的是妳柔軟的唇吻,我在心裡默默重複。

失敗,對我來說幾乎不可能發生,但,今天就是讓我驚訝的那一天。彼此相互敬酒後,妳客套兩句,說完後,毫不留戀地往出口離去,一眼也不留戀地離開會場。於是,我吞下這場愛與性自由市場的失敗交易,成為,最佼佼的失敗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