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性食者



手牽你的手/十指緊扣/唇貼你的唇/狂亂分泌的唾液/舌頭舔食你滑潤的皮膚/甜甜的說愛你/

「妳是不是覺得,我愛妳太少,所以妳才那麼難高潮,這是妳給我的處罰嗎?」
「不是,是我先讓最難熬的一部分,引誘而出,讓你逐漸認識我的『全部』(她加重了這兩個字)」

我將臉埋在手心中,一邊流下快樂的眼淚/因為你的身體/終於接受我/只有愛對我來說,還是不夠啊/把做愛當作進食的我/有除了甜食外/第三個胃/

我/想要得到妳的身體、記憶、意識與愛意/請為我哼唱春音/唯略抽筋的小腿/扳直/請為我高潮/極度愉悅混雜著劇烈的疼痛/請說愛我/我親愛的小寶貝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