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愛的存有

玖焰:

  給親愛的你,我吃東西的時候想你;洗澡的時候想你;睡覺前也想你:我敢發誓,你是這世界最美麗旖旎的部分;最奇幻的經驗;最甜美的記憶,你是我的-我最珍重的一部分。

  冬季的木葉冷颼颼,我們摩擦雙手,手牽手走在出雲路,好似永遠走不到盡頭。你柔軟的髮絲,綁起的高馬尾,薰衣草的味道,讓我感到完全的安全與溫暖。戀愛的滋味,酸楚甜蜜,每一份回憶,都讓彼此更加親密。我堅持走在左邊,保護你,以我的身軀阻擋人潮或者嚴峻的冰空氣。冰冷的空氣凍結身體,你將我的右手,放進你的左邊口袋,送上一個甜蜜的吻,在我最敏感的左耳耳廓。

  草莓優葛,白濃的優酪乳與草莓的大塊顆粒,讓你在早餐時,舌頭清醒的一道甜美點心。無論什麼時候,你總是以我優先,以起司蛋糕來說,我總是第一口,也是最後一口,重乳酪與你愛情的濃度成正比。

  你像是我的爸爸,也像是我的媽媽,擔心我所有一切的小細節:營養滿點的早餐、午餐是分量充足的醬油麵與青菜佐成的晚餐。我時常感受到你的愛意,包裹我內心缺失的空洞感。「你讓我存在」:你讓我對自己的存有產生深摯的感謝,你讓我對愛的認識無盡的延伸,你讓我對你的存在感到萬分感激,於是,我又重新愛上你,一天接著一天,一次接著一次。

  「你是我在這個宇宙中最重要的一個人」宇宙中,你的存在是一切,我寧可痛苦忍耐跨越時空的愛戀,也不願放棄這段苦澀與甜蜜相伴的愛情。我眷戀,在夢中我們的對話,我記不得說了什麼,但可感受到滿足抑或不滿足。總結來說,關於你的一切,都是重要的且無法被取代的。

  我們都喜歡布丁,用小湯匙一口接著一口,橙黃色的部分很滑嫩,焦糖色的底部是高甜份,我習慣打散布丁,品嘗時而橙黃色,時而焦糖色的部分,美味滿點。你嘴角保持一貫愉悅的弧度,看著我吞下布丁,然後將自己的那杯,推到我的面前,說「Noin,要不要再來一份?」我欣喜地搶過布丁,重複甜點的協奏曲,你無聲的笑聲,佐料一份愛情的極品。

  記得六十四號練習場的湖泊嗎?我有個神祕的儀式,將手裡劍握在雙手之中,心中虔誠的想念願望,詳細地在心中重複過後,將手裡劍丟入湖裡。那是我獨一無二的許願方法,我相信一種與神靈交換的儀式。你想知道,我許了什麼願嗎,請讓我述說與你「請讓玖焰一直一直活著,一直一直最快樂,一直一直最愛我」這就是我最機密的情報,最深層的願望。

  下棋的時候,你專注的推算棋盤上的每個移動,在戰略的角度,你詳細的推敲著。我在一旁安靜地陪你,有時候我們也下棋,但總是輸家的我,感受不到你般的愉悅。於是,我端出抹茶的工具,將茶粉刷碎,泡出濃味的甜甜抹茶;更不會忘記,你最愛的鳳眼糕,你承認這是天堂的高級享受。我回答你說「因為這份餐點有我的愛佐料啊!」

  「謝謝你!請繼續忍耐,為了我們可以在木葉相見的未來。」


No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