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草莓王子


想養一株草莓:

微風吹過清爽的短髮,輕易的拔掉蒂頭,我偷偷舔舔草莓的尾端(等不及你的料理手續),吞嚥時酸時甜的滋味,艷紅了上下兩片唇,即使是最強的舌頭,都無法抗拒這味鮮美。

在晴天沾著煉乳吃,煉乳提升甜度,卻搶不走草莓新鮮的滋味;在雨天切成塊狀,慢慢熬煮成甜美的草莓果醬,冷藏過後,塗抹在烤過的吐司上頭。一道簡單的美食,因為是你做的,每道菜:小至草莓果醬,大至草莓塔,都讓我忍不住吞咽口水。我竊喜,你是我的草莓,我是你的香蕉。

拍下可愛的照片傳送給你:草莓王子,你在地球的某處,接收到照片,回覆「給我甜蜜的小親親:很快我們就有自己的草莓田,你想吃多少,就有多少喔!」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