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Dear R :

我是不是太幼稚些呢?常常想到超級好朋友的童話故事.


我飢渴地讀過妳遺留下的字句,因為那些字句充滿爆炸性,我將他們存入我大腦的灰質與白質之中.妳還活著,還愛我,於是-我將屏除灰暗的思想,都感謝妳,都愛你.


我想向你道歉,遺棄我們的友情兩年,好不容易重拾回來,這次不想後悔了,要你做我最真切的朋友.請務必原諒我,好嗎?


在台南,我想念你帶我去吃的餅,下次我要吃兩口.珍珠奶茶還是台北車站那家,特別好喝,金山也有一間純鮮奶口味的,下次一起去喝吧.


我想要自由,完完整整的自由.去找工作我也去,只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.希望可以和廣告有關,我也買了書來研讀,想要學會操縱高級軟體.因為,我不想被家人碎碎念(我知道他們愛我),我大聲吶喊,不當[軟草莓],堅硬中,帶著酸楚與甜蜜味道的[硬草莓].



Free Fis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