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掉漆的麻辣火鍋

R:

麻辣火鍋沒有蛋腸和小麻糬,實在很掉漆.
我吃了兩盒豆腐,我堅持豬肉難吃,我想要的麻辣火鍋蛋,倒是被我吃了兩回,金針菇也被我狠狠吞下肚.

我又想到珍珠奶茶,享受每一個活著的感受(我努力練習),還有很多神奇的事情,想要和妳分享:比方說超自然的事物,我知道祂們的神奇.寫到這裡,謝謝妳替我禱告,我也許願妳過的順利.

就是這樣,妳對我付出的愛,讓我一直堅持下去.
明天過完後,十五號我又要被送回監獄.所以,我要努力忍耐,像我過去那樣,咬緊牙關地活下去.妳呢?妳說,工作有時候就像監獄般,我相信妳,可以帶妳的家人脫離貧窮,過上妳夢寐以求的日子.

是不是,有時候死亡是一種解脫,看過人生百態的那些人,會提出什麼意見,我不知道.但我很相信自己,相信只要我乖乖地打字,逐漸以敲打的聲響,建築出我幻想的人生故事,換取我需要的酬勞(大概很微薄).

祝小熊結婚快樂.

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