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純情的愛情掠食者


我在宇宙的中心/純情的呼喊你/你聽見了嗎/
我們的第一次/我/生嫩的吻你/你讓我主動/

過多的唾液分泌而出/濡濕你溫熱的雙唇/你吞下我過多的唾液/笑著說「我最親愛的『小處女』」/我頻頻的撞擊你的牙齒(你只是笑,不多說什麼)/溫熱的呼吸/呼出在我的臉上/睫毛略濕潤/讓你看起來有如印象派畫家筆下/模糊的色彩相間/我最深沉的一部分/被你引誘而出/性食者/

你伸出舌頭/探入我的口腔之中/嫩紅色的舌頭有一股略腥的味道/攪拌/讓我的吉乃(女性性器)流淌滾燙的性液/意識在你親吻我之中模糊/「好舒服,一點點臭臭」/「那是因為我的技巧很好啊」/性愛熱身完畢/你等不及享用我這份大餐/

我的大腿/被你架在肩頭/你將手指探入我的陰道/確認充血完畢/一種性愛的奇異香味/將陰莖滑入陰道內/以臀部前後搖擺的頻率/撞擊我的身體

性愛過後/我們一起抽菸/我在內心發誓/絕不放棄愛你/你點頭和我相偎依/「你是我最後一個愛人,也是我最愛的一個戀人」/我哭了/為了不知是甜言蜜語/抑或高潮過後的身體的本能/

「我愛妳」他說/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