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泛憂鬱的寶藍色憂鬱期

R:


現在是晚上十點多,我對著電腦發呆,不知道接下來要打什麼.
於是,動手指敲動鍵盤,發送友情郵件給你.


希望一會兒靈感回來,希望可以繼續完成今天的字數目標.


一邊聽五月天的盛夏光年,一邊打寄給妳的信.無論是盛夏光年或者五月天,兩者都是我無法否認的青春期糾葛:五月天,從同學會KTV到電影配樂,他們擅長扮糊音符,打上一顆男嗓的聲線,撥動吉他絃與貝斯絃.鼓手精準的拍子,敲擊碰撞,譜出我時而開朗,時而抑鬱的青春時光.誰都無法否認自己變老了,希望是成熟而非退化;盛夏光年則是我憂鬱青春的寫照,愛情、友情、親情,或者任何一種情感,被細緻的全盤托出(現在看起來有很多缺失,但那是盛夏光年,就只好原諒它了).


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「洛克班」,我存了一段時間才買到的CD,是妳、遊戲和我一起去唱片行,記得嗎?那是,我每次去KTV必點歌曲,很冷門,但我喜歡.「點了一根菸-」我拿著麥克風,在黑色的沙發上跳動,乃哥和土龍還有那些男生(Scheming Banana),一首周杰倫,一首黃立行,而妳喜歡的是旺福(迷你裙),還有陳綺貞(吉他手),張宇是我們共同的笑料(太空人搖晃著身軀).


薯餅與薯條
早餐來份薯條是很好的主意,不知道早餐店怎麼沒有賣薯條,只賣薯餅.我沒吃勁辣雞腿堡,大概過了十幾天.記得,上次吃了麥當勞就沒吃到博多拉麵,因為太撐了.不過沒關係,明天,吃中份醬油麵,讓胃快樂,身體都大聲唱歌了.小腹也突出一些.


晚安了,我的朋友.



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